2022年起亚Carens以SUV外观展示

导读 当起亚去年推出嘉年华时,它没有将其称为普通的小型货车,而是决定使用大型多功能车。你猜怎么了?较小的 Carnes 也不再是小型货车,因为

当起亚去年推出嘉年华时,它没有将其称为普通的小型货车,而是决定使用“大型多功能车”。你猜怎么了?较小的 Carnes 也不再是小型货车,因为我们被告知它正在开辟一类新的休闲车。抛开营销上的毛病不谈,第四代车型在造型方面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从内到外。

与起亚最近和相当大胆的大多数设计一样,新款看起来与它所取代的汽车完全不同。它是为了交叉外观,因为显然,其他车身样式也必须从高骑模型中汲取造型线索。采用企业“Opposites United”设计语言,经过改进的 Carens 在前后都有时髦的灯光,而侧面轮廓更像是 SUV,而不是小型货车。

车顶纵梁和轮拱上的塑料车身覆层,您不会认为该轮廓描绘的是Sportage。然而,Carens 有一个更平坦的车顶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头部空间,而温室似乎有点大,以突出小型货车的特征,即使起亚没有使用这个术语。

这家韩国品牌还发布了一个预告草图,描绘了一个横跨仪表板整个宽度的巨大面板。它拥有一个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信息娱乐系统的 10.25 英寸触摸屏,而乘客侧的部分有一个有趣的图案来修饰一下。

值得庆幸的是,您仍然可以单独控制气候设置,安装在中央通风口下方。自动变速杆也很明显,它前面的无线充电板也是如此。随着在的揭幕,起亚决定以熟悉的方向盘设计以右手驾驶规格展示 Carens。

虽然起亚没有提到,但来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报道表明,经过大修的紧凑型小型货车将有六个或七个座位之间的选择。据说动力来自与可用的Seltos跨界车共享的 1.5 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有趣的是,虽然不一定令人惊讶,但现代显然正在推出自己的版本,据信称为 Stargazer。

从 12 月 16 日星期四开始,起亚将在一周内揭开全新 Carens 的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