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MINIApp为用户增加了更多功能和内容

导读 标准应用程序更新往往只修复一些错误或每隔一段时间更新界面。只有 MINI 的最新更新远远超出此范围,让车主能够从舒适的智能手机中获得更

标准应用程序更新往往只修复一些错误或每隔一段时间更新界面。只有 MINI 的最新更新远远超出此范围,让车主能够从舒适的智能手机中获得更多控制权。

MINI在 5 月推出了这些更改,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功能。以这种变化为例,Trip Detail Enhancement 为驾驶员提供了更清晰的路线规划。

没错,您现在可以通过此更改查看所需路线上的流量。这是一个全面的有益改变,特别是对于那些生活在交通繁忙的人口稠密地区的人。

仅适用于燃烧类型:该应用程序现在具有燃油价格功能。在这里,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比较燃油价格,而无需在线滚动多个页面或通过其他应用程序。

对于电动MINI车主,该应用程序显示了您在充电功能方面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加拿大人,充电管理是您目前独有的功能(我们预计它将很快在其他地区推出)。

用户可以使用此功能查看以前费用的概览,包括相关费用。

不用说,电动汽车的力量只有在您使用专用应用程序时才会被放大。特斯拉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新的新闻/见解,使用“探索”选项卡可以产生有趣的结果。

此外,通过此次新更新,旧车现在可以通过蓝牙/USB 进行链接,显示所有相关信息,例如里程、油量和续航里程。

一项新功能还可以在经销商的营业时间之外进行无接触安排和预约服务预约。该应用程序会不断提醒用户上述约会——您还可以选择在线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