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标致总拥有成本支持转向电气化动力系统

导读 今年,标致将在其一半车型系列中推出全电动 (BEV) 或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总成,与 PureTech 汽油或 BlueHDi 柴油一起提供。

今年,标致将在其一半车型系列中推出全电动 (BEV) 或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总成,与 PureTech 汽油或 BlueHDi 柴油一起提供。到 2023 年,标致系列中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电动车型。标致的理念是为客户提供“选择的动力”,让他们能够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车型和动力系统,对许多人来说,改用电动汽车可以带来长期的节省。

对于许多司机来说,以前从未考虑过改用电动汽车。然而,随着 PEUGEOT 在未来六个月内为其一半以上的车型系列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以及 7kW PodPoint 家用墙箱充电解决方案,现在正是进行转换的最佳时机。此外,许多以前驾驶汽油或柴油的客户会发现,在改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时,他们可以节省总体拥有成本。

全新 PEUGEOT e-208 采用 Allure 内饰,在四年内的平均零售使用量为每年 10,000 英里,与同等汽油全新 PEUGEOT 208 1.2 PureTech 100 相比,每月可能花费高达 198 英镑* EAT8 8速自动变速箱。总拥有成本计算考虑了以下数据:车辆的初始成本、燃料、税收、残值、里程和使用时间。

对于高里程车队运营商而言,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柴油车也可以降低总拥有成本。例如,与相同装饰水平的 508 1.5 BlueHDi 130 8 速自动变速箱相比,采用 GT Line 装饰的 PEUGEOT 508 HYBRID 在四年 80,000 英里期间每月可节省 191 英镑**。与配备 1.5 BlueHDi 130 8 速自动柴油发动机的相同车型相比,全新 PEUGEOT 508 SW HYBRID GT Line 每月可节省高达 156 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