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狂野的C8Corvette宽体套件

导读 Black Widow 宽体套件是通过 Carmstyledesign 的 Marsell 和 Ivan Tampi Customs 的 Ivan Tampi 之间的合作概念化的,看起来

Black Widow 宽体套件是通过 Carmstyledesign 的 Marsell 和 Ivan Tampi Customs 的 Ivan Tampi 之间的合作概念化的,看起来比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大多数套件都要酷。JDM 粉丝可能还记得“黑寡妇”这个名字,因为它是 Tampi 为旧款丰田、本田等车型设计的著名复古套件。该套件将本已笨重的 C8 改造成看起来像是属于派克峰拐角处或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的东西。它具有新的前饰板、巨大的后四分之一面板、凸出的侧裙,显然还有一个巨大的尾翼和扩散器。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侧进气口大得离谱,我们希望它们真的能发挥作用。

黑寡妇套件的渲染图展示了 C8 Corvette 在一组超深叶轮上滚动,还展示了巨大的尾翼如何安装到汽车的后端。该团队尚未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也未讨论定价,但我们确信,一旦该套件在 2022 年春季左右下降,一些 C8 所有者就会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