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概念车引入了许多全新的戏剧性设计线索

导读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外观采用运动型倾斜车顶线、集成式后备箱扰流板和两个保险杠上的大型通风口。车身采用引人注目的巴塞罗那灰色液体涂料

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外观采用运动型倾斜车顶线、集成式后备箱扰流板和两个保险杠上的大型通风口。车身采用引人注目的巴塞罗那灰色液体涂料完成,在适当的光线下显示出它的真实颜色。

在机舱中,可以注意到类似的运动和豪华主题。真皮座椅——如图所示,采用 Dark Born 或 Fjord White 制成——包裹在碳纤维外壳中,并与许多铝和碳纤维装饰搭配。iDrive 控制器上的施华洛世奇玻璃进一步增强了高级感。

宝马集团设计总监 Adrian van Hooydonk 承诺,8 系列推出时“将是一款非常运动的汽车”,但他忽略了让我们知道什么样的发动机可以为豪华轿跑车提供动力。与阿斯顿马丁和雷克萨斯的竞争对手不同,8 系列也将配备后座……尽管是一个狭窄的后座。Hooydonk 说无论如何,“大多数人都想坐在方向盘后面”。

新款 BMW 8 系预计将年初首次生产,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我们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看到过的更强大的 M8将在此后不久推出。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可用性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