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迈凯轮汽车再次承诺减轻车辆重量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和性能

导读 迈凯轮汽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 (Mike Flewitt) 确认,该公司将继续奉行减轻车辆重量的工程理念,以进一步提高其超级跑车的性能和

迈凯轮汽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 (Mike Flewitt) 确认,该公司将继续奉行减轻车辆重量的工程理念,以进一步提高其超级跑车的性能和效率。在新 765LT 等现有车型中已经很明显,持续的减重驱动将使迈凯轮处于最佳位置,以拥抱混合动力和电气化等动力系统的进步。

弗莱维特传达的信息是,迈凯轮赢得“重量竞赛”的决心仍然没有减弱,这是他原定在 2020 年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发表的讲话的缩写版本,这是一场因 Covid-19 危机而推迟的汽车行业活动。

“减轻车辆重量是我们下一代迈凯轮超级跑车战略的核心。我们已经处于同级领先地位,并致力于进一步减轻重量,以便处于最佳位置,最大限度地提高 2025 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的效率和性能。

“无论汽车配备传统的内燃机还是完全电气化的动力总成,车辆质量都是性能的敌人,因此赢得重量赛对我们来说是绝对优先事项——这也是迈凯伦汽车在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上投入巨资的原因之一中心,我们自己的英国复合材料创新和生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