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布加迪迪沃在起跑线上

导读 Molsheim, 23 04 2020 精雕细琢、个性鲜明、严格限制和完全不同的操控性能——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项目:Divo1 确实是现代最令人叹为观

Molsheim, 23 04 2020 精雕细琢、个性鲜明、严格限制和完全不同的操控性能——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项目:Divo1 确实是现代最令人叹为观止、最独特的超级跑车之一。经过两年严格的开发期,梦寐以求的小系列的第一批型号现已交付给客户。回顾具有挑战性的技术开发过程。

“有了 Divo,布加迪正在复兴一种被遗忘已久的车身制造传统。这款限量且性能极高的超级跑车拥有自己的独特个性,具有增强的横向加速度、敏捷性和转弯特性,是任何布加迪爱好者的超级跑车收藏的绝对必备品。凭借 Divo 的全新设计及其完全不同的操控性能,我们成功打造了真正的汽车工艺杰作,充分恢复了我们长期以来的车身制造传统,”布加迪总裁 Stephan Winkelmann 自豪地说。布加迪将只生产 40 辆独特的 Divo,净单价为 500 万欧元。

 

这意味着持续近两年的具有挑战性的开发过程现在正进入最后阶段。“在 2018 年初,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款特别运动的汽车,作为布加迪新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领导下的第一个项目。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最重要的是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他们中的一些人渴望一辆灵活且渴望角落的汽车。布加迪限量版车型项目经理 Pierre Rommelfanger 说,这绝对是 Divo 的结果。不久之后,一个小型专家团队开始开发。他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Divo 与 Chiron2 完全不同——更加独特,在弯道上更具运动感和敏捷性,但不会牺牲舒适性和至高无上的优势。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几个月内,一个初始设计模型被创建并呈现给法国莫尔海姆的 Chiron 所有者,并在一对一的讨论中提供了解释。“每位 Divo 客户都拥有一辆 Chiron,知道该品牌代表什么,并且是真正的布加迪爱好者。我们的客户立即了解了 Divo 的运动风格并支持我们的项目,”Stephan Winkelmann 自豪地说。反应非常热烈:计划中的所有 40 辆 Divo 汽车将立即归新车主所有。“这对布加迪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确认,他们用大量的心血开发了这款出色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