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MMM的Azani一款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Mean Metal Motors (MMM) 发布了 Azani 电动超级跑车的官方图片,据称该超级跑车的功率输出将超过 1000 马力。从视觉上看,MMM Az

Mean Metal Motors (MMM) 发布了 Azani 电动超级跑车的官方图片,据称该超级跑车的功率输出将超过 1000 马力。

从视觉上看,MMM Azani 非常引人注目。它低而宽,有战斗机式的顶篷和双气泡屋顶。

细长的 LED 灯和高而弯曲的挡泥板确实为其提供了适当的超级跑车外观,前面的进气口、干净的后甲板和大型合金轮毂也是如此。

虽然该品牌没有透露 EV 电池组的尺寸,但它确实表示 Azani 一次充电将能够行驶 550 至 700 公里。

电动超级跑车也将很快,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不到 2 秒,最高时速将达到 350 公里/小时(约)。

MMM Azani 的第一个工程原型将于 2022 年下半年问世,而这款电动汽车稍后上市时的基本价格将为 120,000 美元(890 万卢比)。

据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称,Azani 将内置微型设施,据称可以将生产成本降低到常规制造方法的五分之一以下。

这家汽车公司与来自德国、英国和美国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

MMM 认为,这种新颖的生产方法将改变电动汽车的生产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