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为车辆评论创造了绿色选择

导读 根据《消费者报告》出版物1 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几乎四分之一的美国人非常关注汽车尾气排放。近一半的受访者还表示,在考虑购买或租赁车

根据《消费者报告》出版物1 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几乎四分之一的美国人非常关注汽车尾气排放。近一半的受访者还表示,在考虑购买或租赁车辆时,燃油经济性非常重要,27% 的受访者非常担心汽车尾气会导致气候变化。

因此,消费者报告现在将根据汽车对环境的影响进行分级。它推出了一个新的“绿色选择”评级,由绿叶图标标识,以帮助人们快速识别具有最佳燃油效率和对大气 CO 2水平和烟雾形成贡献最低的车辆。

有趣的是,调查还显示,近一半的购车者会使用有关车辆排放的信息来告知他们的购买行为——但前提是他们知道去哪里寻找。不幸的是,超过 50% 的人不知道此信息显示在Monroney 贴纸上的显眼位置。

《消费者报告》称,根据环境保护局的数据,其评级的汽车中有 20% 符合绿色选择。它推荐的前 10 款汽车中有四款是绿色选择:丰田的普锐斯、卡罗拉和凯美瑞,以及特斯拉 Model 3。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将燃油效率纳入了车辆的道路测试分数,但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研究排气管的排放情况。Green Choice 将使车辆的温室气体和烟雾最低- 形成对消费者来说显而易见的排放,”汽车测试和消费者报告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