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马是超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豪华的多功能车之一

导读彪马(Puma)是超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豪华的多功能车之一,于2019年10月在福特汽车公司位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装配厂开始向欧洲市场生产。B级

彪马(Puma)是超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豪华的多功能车之一,于2019年10月在福特汽车公司位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装配厂开始向欧洲市场生产。B级跨界车也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使用,它基于第七代嘉年华超小型轿车,因此没有AWD。

EcoSport的酷得多的兄弟专门提供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六速手动和最近的七速DCT。同时也提供了轻度混合动力援助,因为委员会已将全车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标定为每公里95克。在阵容中,197马力的彪马ST可以看作是嘉年华ST热掀背车的自升式替代品。

正如标题所暗示的,来自罗马尼亚的巧妙包装的分频器最近引起了吉姆·法利(Jim Farley)的注意。确实,是吉姆·法利(Jim Farley)自2020年10月1日起开始经营“蓝色椭圆形”游戏。推特上的首席长官说,这促使他的一些追随者询问彪马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达。

“喜欢它”,并且在该线程的评论中还需要提到一个笑脸,但是,我们从未收到来自58岁的首席执行官和福特总裁的确认 。这使彪马的命运陷入绝境,但是如果不可避免,那我不会感到惊讶。

的EcoSport越野车非常糟糕,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很小。马虎般的乘坐舒适性,柔软的塑料装饰以及动力不足的发动机选择也不符合潜在客户的喜好。即使在旧,美洲狮去年的销量也远远超过了EcoSport(118,180辆,而47,54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