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黑色炸弹展示宽体肌肉

导读 如今,道奇Charger的人气一飞冲天,而所有疯狂的工厂选择,例如Hellcat Redeye心脏和Widebody服装在社交媒体上闪耀,很容易忽略了现代C

如今,道奇Charger的人气一飞冲天,而所有疯狂的工厂选择,例如Hellcat / Redeye心脏和Widebody服装在社交媒体上闪耀,很容易忽略了现代Charger的先前版本。幸运的是,由于这些Mopar机器与更新的机器一样受欢迎,因此售后市场使它们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我们在这里讨论这种最新的例子。

摆在我们面前的Charger是肌肉轿车的旧版本,该版本是在2011年至2014年车型年之间提供的。现在,此特定示例已从Shirokai那里收到了一个复杂的宽体套件。

专家已经为当前的Charger(2015+车型年)引入了WB方法,这两个开发项目共享了许多样式提示。更准确地说,通用钻头包括超级肉质的后挡泥板,以及前部装置,以及它们的人造空气抽取器。为了便于比较,您可以在本故事中查看带有Shirokai套件的地狱猫。

尽管如此,新包装还是带有更多雕刻的侧裙扩展,不同的前唇扰流板以及稍大一些的鸭尾。建于该套件为ABS塑料,前挡泥板每侧增加80毫米(3.1英寸),后挡泥板的该值增加到110毫米(4.3英寸)。

目前尚不清楚我们这里的示例(标题中的昵称是我们正在做的)是渲染的还是实际的汽车,但是由于该公司的网站声称本月开始交付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忽略这个临时方面。

当然,还有其他两个硬件部件可以帮助重新定义车辆的自定义外观。我们正在谈论涡轮风扇轮罩以及空气悬架,在这里可以看到其最低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