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宽体梅赛德斯奔驰300CE AMG悍马

导读 在梅赛德斯和AMG彼此几乎成为同义词之前,后者是一家独立的改装公司,一度认为适合制造世界上最史诗般的W124 E-Class Coupe。在AMG的指导

在梅赛德斯和AMG彼此几乎成为同义词之前,后者是一家独立的改装公司,一度认为适合制造世界上最史诗般的W124 E-Class Coupe。

在AMG的指导下,这款两门E-Class已经配备了喇叭形挡泥板,以及经过改装的S-Class V8单元,使其能够达到186 mph(300 km / h)以上的速度。它被适当地称为“ Breitcoupe”,意思是“ Wide Coupe”,但实际上只是“ Hammer”轿车的两门版本。顺便说一句,锤子在德语中的含义恰好与英语中的含义完全相同。

它的V8发动机无聊至6.0升,可提供375 hp(380 PS)的输出功率和400 lb-ft(542 Nm)的扭矩。可以想象,这是一辆非常昂贵的汽车,尤其是按80年代后期的标准,这几乎是普通汽车价格的两倍,这就是AMG在该旗舰规格中总共只生产12辆汽车的原因。

没有多少人知道,起初,梅赛德斯对AMG换掉W124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换成S级的V8并不十分感激,这就是为什么早期汽车甚至没有配备梅赛德斯·奔驰标志的原因。尽管如此,它们还是公路上的严重怪物,在约5秒钟的静止状态下达到了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现在,如果您想对所谓的Hammer Coupe进行更极端的尝试,请查看Shashank Das的这些渲染图,Shashank Das赋予了标志性的Benz一样的外观,这要归功于它的新型宽体套件不会让您眼前一亮在2077年的赛博朋克世界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