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YukonDenali室内设计与空间

导读 基本育空和德纳利车型之间不会有太大差异,至少在内部布局方面不会有太大差异。然而,2020 GMC Yukon Denali 拥有纯粹的奢华、更高的舒

基本育空和德纳利车型之间不会有太大差异,至少在内部布局方面不会有太大差异。然而,2020 GMC Yukon Denali 拥有纯粹的奢华、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多的高级功能。更准确地说,内部的一切都是优质的。机舱看起来很时尚,高档材料的使用令人惊叹。穿孔皮革内饰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非常出色。

大多数内部功能都是标准配置,包括停止/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和额外的安全辅助装置。机舱非常安静,是长途旅行最值得推荐的 SUV 之一。不仅因为舒适程度,还因为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可容纳八名乘客,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充足,货舱空间宽敞。甚至中控台也非常大而且宽敞。

故事在幕后继续,您可以在其中发现基本模型和 Denali 模型之间的巨大差异。Yukon 基地配备 5.3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高达 355 HP 和 383 lb-ft 的扭矩。

它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的两轮驱动装置。城市燃油经济性为 16 mpg,高速公路为 23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