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TerrainDenali回顾重新设计规格

导读 紧凑型跨界车的世界越来越令人兴奋。从字面上看,每家老牌汽车制造商都提供至少一款小型跨界 SUV。虽然有不同类型的模型,例如家庭模型,

紧凑型跨界车的世界越来越令人兴奋。从字面上看,每家老牌汽车制造商都提供至少一款小型跨界 SUV。虽然有不同类型的模型,例如家庭模型,但最受欢迎的是具有高性能的模型。即将面世的 2020 GMC Terrain Denali 是市场上那些“热门”车型之一。Base Terrain 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但著名的 Denali 装饰为这款跨界车赋予了新的含义。

2020 GMC Terrain Denali 将于明年登陆经销商,这一次将有几个更新。外观将获得新的颜色,一些功能将略微放大。从内部看,机舱将经历进一步的变化和升级。至少在 2020 年,发动机仍将保留。然而,混合动力的传言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