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汉兰达预计将停产大部分车型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现款汉兰达预计将停产大部分车型,仅保留四驱豪华版和四驱尊贵版在内的两款四驱版车型。此外,第四代汉兰达先期将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现款汉兰达预计将停产大部分车型,仅保留四驱豪华版和四驱尊贵版在内的两款四驱版车型。此外,第四代汉兰达先期将搭载2.5L HEV混动系统,随着后期2.0T汽油版车型的推出,现款汉兰达将逐步停产。预计第四代汉兰达将于6月开启预售,8月公布售价。

造型方面,第四代汉兰达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上窄下宽近似于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了,前大灯组依然采用狭长的设计,这样的搭配使前脸看起更加协调。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更加具有设计感,凹凸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均采用了修长的设计,且加入了熏黑元素,提升了运动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50*1930*1730mm,轴距2850mm。相比上一代,高度增加15mm,全车长度与轴距增加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