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于11月17日发布下一代思域Teaser发布

导读 本田已于 11 月 17 日在该品牌的 Head2Head Twitch 频道上以原型形式正式发布了 2022 Civic 的预告片。随着 Twitch 的平均每日

本田已于 11 月 17 日在该品牌的 Head2Head Twitch 频道上以原型形式正式发布了 2022 Civic 的预告片。

随着 Twitch 的平均每日访问量达到 1750 万,本田旨在通过在平台上展示新思域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本田的 Head2Head 游戏频道是该平台的独家汽车品牌频道。

现在是全球第 11 代,流行的轿车将采用新的造型,本田表示它将提高性能、安全性和先进技术的标准。

我们已经报道了汽车的外观,可以在这里阅读,看到泄露的专利图像。

下一代思域将获得一套新的前大灯、不同的散热器格栅、具有更大进气口的新保险杠,并且这次雾灯位于不同的外壳中。

在侧面,一条字符线从前部延伸到尾灯,除了后四分之一玻璃外,玻璃屋看起来与现在出售的模型相似。

我们还可以在 2022 Honda Civic 预告片中看到该车的后部配备了新的尾灯、集成了扰流板的新行李箱盖、新保险杠和椭圆形排气管。

必须说,这辆车确实具有奥迪风格的外观,主要由灯光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