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别克Envision是一款SUV

导读 总是可以要求更多,但在全面了解一辆现代、装备精良的 SUV 后,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以2021别克Envision为例。其理念无缝集成了各种致

总是可以要求更多,但在全面了解一辆现代、装备精良的 SUV 后,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以2021别克Envision为例。其理念无缝集成了各种致力于提高旅行舒适性、安全性和效率的解决方案。

就在几十年前,他们还称 SUV 为“多功能车”。不好看,不舒服,不容易打理,只是“多用途”。明白了吗?它们被视为一种生存工具,适合解决您可能遇到的任何事情,包括极端情况,而不是现代或多或少的城市环境中日常生活的自然组成部分。

不可否认,2021年别克Envision是一款SUV,按照2021年的生活方式,它也可以被称为“多用途车”。它外观漂亮、舒适、装备精良且易于操作。看看我们走了多远!

方法

在第一代别克的Envision的有它的首演于2014年在中国和美国看到它第一次在201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底特律。这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奇怪?我们认为事情会这样是因为美国仍然以保守的方式看待 SUV,而这种车辆在亚洲和欧洲正在经历广泛的转型。

2021别克远景

因此,第一代别克 Envision 试图跟上该细分市场的国际发展,但有可能成为公司本国被误解的尖端产品。在这里,我们正在研究该系列的第二代,它比其前身离散地更低和更宽。来自北美的公众现在完全与现代 SUV 的扩张同步,而 2021 年别克 Envision 就预见到了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