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Budde概念车是21世纪的微型客车

导读 Budd-e 被描述为 21 世纪的微型客车,它的前饰板带有 LED 大灯和带有 LED 环境照明的巨大格栅。该概念还具有喇叭形 D 柱、独特的

Budd-e 被描述为 21 世纪的微型客车,它的前饰板带有 LED 大灯和带有 LED 环境照明的巨大格栅。该概念还具有喇叭形 D 柱、独特的尾灯和 21 英寸合金轮毂。其他亮点包括安装在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数字后视镜和从后保险杠中弹出的“投递箱”。

总体而言,这款概念车长 181 英寸,宽 76.3 英寸,高 72.2 英寸,轴距为 124.1 英寸。这实际上意味着 Touran 和 Multivan T6 之间的概念插槽。

进入驾驶室后,驾驶员会发现自己被一个巨大的曲面显示屏包围,该显示屏由三个可单独配置的屏幕组成。该模型还具有环绕式后座和“无开关”多功能方向盘,可响应滑动和压力。

几乎所有概念的功能 - 包括门 - 都由触摸和手势控制控制。然而,这辆车还有一个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当你说“Hello Budd-e”时就会激活。该系统很直观,可以响应非正式命令,例如“把温度调高一点”的请求。该系统甚至可以识别谁发出了命令,因此如果乘客提出调整温度的请求,只会改变他们的气候控制区。

Budd-e 搭载大众汽车全新的模块化电动平台 (MEB),该平台专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而设计。大众汽车表示,该平台旨在容纳大型电池组和电力驱动部件,同时保持内部空间和驾驶动态。

动力由一个 101 千瓦时的电池提供,该电池为每个车轴上的电动机供电。该公司没有说明电机的功率有多大,但指出该概念可以达到每小时 93 英里的最高速度,一次充电可行驶 373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