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响的 Corolla 和 Matrix 车主将收到邮件通知

导读 丰田本周表示,将召回约 135,000 辆汽车,其中包括 2003-2008 款卡罗拉轿车和 2003-2008 款 Matrix 掀背车,原因是安全气囊在发生

丰田本周表示,将召回约 135,000 辆汽车,其中包括 2003-2008 款卡罗拉轿车和 2003-2008 款 Matrix 掀背车,原因是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可能无法正确展开。

根据提交给联邦监管机构的文件,受影响的汽车之前被召回,作为与汽车供应商高田安全气囊相关的更广泛安全气囊召回的一部分。丰田表示,更换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能会损坏,并且在发生碰撞时可能无法正常充气,从而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丰田表示,现在将召回的替换安全气囊不是高田安全气囊。

受影响的 Corolla 和 Matrix 车主将收到邮件通知,并要求他们携带车辆进行检查和维修。丰田将免费更换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丰田没有说他们是否知道与故障安全气囊有关的任何伤害。

丰田矩阵在机械上与庞蒂亚克 Vibe 掀背车相同,但通用汽车没有立即回应有关这些汽车类似召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