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ONEα的前脸设计要更加立体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MG ONE-α的前脸设计要更加立体,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MG ONE-α的前脸设计要更加立体,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将MG徽标逐渐参数化,放射的图案将整个前脸视觉中心集中在格栅中央。钨钢电镀的材质,在阳光下形成鲜明的明暗对比,更加突出每一个闪动单元的立体感。

MG ONE-β的设计则更加强调运动感,猎鲨式的前脸采用了撞色设计,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参数化的渐变元素,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以MG LOGO为中心,层层向外扩散的动感效果。独特的哑光“荒野绿”车身配色,搭配枪灰色的进气格栅,也让新车看上去非常的“潮”。

车身尺寸方面,MG ONE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达到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