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在运动和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

导读大小事项。尤其是在小型跨界车上。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促使汽车制造商提供两种或有时三种英寸不同的车型。以2021马自达CX-3为附件A,以2021马

大小事项。尤其是在小型跨界车上。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促使汽车制造商提供两种或有时三种英寸不同的车型。以2021马自达CX-3为附件A,以2021马自达CX-30为附件A0。

CX-30扩展了CX-3的有趣驾驶特性,为乘客和装备提供了更大的空间。马自达在2016车型年推出CX-3时领先于弯道,但其长度比Mazda3掀背车短了8英寸,并且货舱空间大大减少。它骑得更高一点,更局促起来,乐趣也更少。

去年,马自达通过发布更大的CX-30进行了更正。今年,马自达将涡轮增压器拧入其直列4发动机,以在Mazda3和CX-30中提供V-6级输出。

事实证明,这款小型SUV的实用性与在方向盘后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座椅后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花费了十几岁的青少年和他们参加活动的时间之后,我还点击了运动模式来创建自己的活动。最高级的Turbo Premium Plus套件名称太多,成本太高,安全系统可能过高,而信息娱乐系统最好留给乘客,但2021年马自达CX- 30 Turbo。

马自达提供2.5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从马自达3到CX-9三排跨界SUV,应有尽有。使用93辛烷值时,它可产生250 hp的功率和320 lb-ft的扭矩;使用低辛烷值燃料时,输出降至227 hp和310 lb-ft。与基本型号中的可自由呼吸的186 hp 2.5升相比,无论油箱中有什么,CX-30 Turbo都具有更大的冲击力,总损失仅为1 mpg。

在方向盘后面,这些数字表示在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内下降至少一秒钟,不到6秒,而响应性的节气门则以约2500 rpm的全蒸汽前进。6速自动变速箱使用的齿轮没有竞争对手多,但并没有错过,特别是在我的测试仪上装有拨片开关的情况下。它的转速可以提高到5,000 rpm,而不会出现眩晕现象,并且在正常行驶时,它可以保持最佳的档位,从而提高效率。推开时嗡嗡作响的2.5 Turbo会哭,但是CX-30的整体尺寸仍然相对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