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星脉RDynamicS评测

导读 过去几年,路虎一路顺风,不断推出优秀产品。Range Rover Velar 是 Land Rover 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之一。这是该公司有史

过去几年,路虎一路顺风,不断推出优秀产品。Range Rover Velar 是 Land Rover 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之一。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偏向公路的SUV。凭借不可抗拒的外观和驾驶员参与的承诺,Velar 将目光投向了梅赛德斯-AMG GLC 43 双门轿跑车和宝马 X4 等轿跑车型 SUV。软膜美女是有脑子的吗?我们发现。

外观– Velar 拥有有趣的设计语言。修长的姿态、简洁的线条和令人惊叹的对细节的关注证明极简主义也可以很性感。该设计真正吸引了您,无论您走到哪里,这款车都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前面的亮点是运动外观的通风口和大小合适的格栅。发动机罩和挡泥板上的人造进气口使 Velar 看起来非常运动。小细节,如青铜装饰和侧面漂亮的“R-Dynamic”徽章,使设计与众不同。R-Dynamic 恰好是规格 Velar 现在唯一可用的装饰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