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兰博基尼CountachFirstLook评测复古现代主义的黄金标准

导读 全年,兰博基尼一直在有效地告诉我们,其 2021 年的重点是 Countach。怎么可能不行?首先,我们解释了Countach如何激发每一辆当前的 Lam

全年,兰博基尼一直在有效地告诉我们,其 2021 年的重点是 Countach。怎么可能不行?首先,我们解释了Countach如何激发每一辆当前的 Lambo,然后向标志性的海报车致敬。在汽车问世 50 周年之际,我们看到了大量的庆祝视频和故事,这些甚至激发了对现代 Countach 外观的渲染。尽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兰博基尼现在已经透露了它认为是对原始经典的尊重敬意,你知道吗?Countach LPI 800-4 恰到好处。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部新杰作有什么特点。

外观造型:复古做对

现代 Countach 有一些缺点。多亏了行人安全法,弹出式车头灯不再合法,结果是一组车头灯看起来在暗黑破坏神的敬意上表现得更好。尽管如此,它们看起来仍然足够苗条,可以放在 Countach 上,而且前端显然以一种纯粹的天才方式受到 Quattrovalvole 版本的启发。前端的块状延伸部分和沿门槛板的线条增添了更复古的风格。原始 Countach 前轮罩的锐角也经过重新设计,而带有板条“鳃”的肩部进气口比原始的进气口更平滑,但同样有效。

在后部,西安式尾灯与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新兰博上看到的东西相结合:四出口排气管。它们安装在一个巨大的碳纤维扩散器中,每个 21 英寸“电话式”车轮后部的凹槽增加了视觉高度。前轮为 20 年代,所有四个角均装有碳陶瓷制动器。倍耐力 P Zero Corsa 轮胎让您保持直线和狭窄,但我们可能会花一天的大部分时间盯着通向光致变色车顶或夸张的侧面 NACA 管道的百叶窗式发动机罩。这是从前到后的辉煌,整体造型模仿原版精美。

颜色可以从传统的油漆选项范围中选择,其中大部分是纯色,如 Impact White、Giallo Countach 和 Verde Medio。或者,现代调色板主要提供金属色调,如 Viola Pasifae 和 Blu Uranus。您在这里看到的是一种名为 Bianco Siderale 的专用颜色,其灵感来自于 Ferruccio 自己的 LP 400 S 的油漆中呈现的珠光蓝色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