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陆地巡洋舰几乎看起来完全不同

导读为庆祝此次发布,丰田发布了一些前所未见的新陆地巡洋舰的早期设计草图。一组引起我们注意的草图展示了一个被称为Hex-Y的设计概念,它看起

为庆祝此次发布,丰田发布了一些前所未见的新陆地巡洋舰的早期设计草图。一组引起我们注意的草图展示了一个被称为“Hex-Y”的设计概念,它看起来与最终设计完全不同。

正如草图所示,设计理念采用六角形主题,带有锋利、棱角分明的字符线。丰田甚至使用标语“HEX for GEN-Y”和“Oh baby, you so HEX-Y”。一个更大的黑色格栅占据了前部的主导地位,两侧是带有四个 LED 单元的醒目分体大灯。肌肉发达的挡泥板装有更大的 X 形轮子,并增加了车顶支架。

与量产车型不同的是,全宽刹车灯条装饰在后部。其他设计更改包括安装在后面的备胎。总体而言,该设计看起来比生产模型更激进,这与其前身没有显着差异。

草图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见解,展示了设计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一些草图展示了带有通气管和车顶灯的更坚固的设计,而其他草图则展示了前灯和尾灯的外观。

丰田最近展示了新的陆地巡洋舰 GR Sport,它的特点是独特的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18 英寸的轮毂和黑色的外饰。GR Sport 还受益于改进的悬架、前后电子差速锁以及所有陆地巡洋舰中最长的车轮铰接。在引擎盖下,GR Sport 车型配备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或 3.3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悲的是,美国客户将无法利用这些改进,因为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不会在美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