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GenesisElectrifiedG80FirstLook评测新奢华时代

导读 Genesis 毫不掩饰其进入电池电动市场的意图,现在已经兑现了其承诺。该2022创世纪电气化G80其实很简单,燃烧引擎的G80豪华轿车的全电动版

Genesis 毫不掩饰其进入电池电动市场的意图,现在已经兑现了其承诺。该2022创世纪电气化G80其实很简单,燃烧引擎的G80豪华轿车的全电动版本。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最近重新设计的 G80 从内到外看起来都很棒。并排比较,电动 G80 和 ICE 动力 G80 似乎几乎相同,但在皮肤下有一些显着差异。

当然,最剧烈的变化是取消了涡轮增压四缸和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但是,了解 Genesis 工程师为传统动力 G80 缺乏的电气化版本添加了许多新功能也很重要。展望未来,Genesis 声称即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但我们已经可以确认一件事:没有混合动力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Genesis 认为投资这些动力系统是在浪费时间,因为像电动 G80 这样的纯电动汽车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