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全新讴歌TLX运动型轿车在俄亥俄州开始生产

导读 TLX 由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 Acura 员工团队设计、开发和制造,基于全新的 Acura 专有平台,专为 S 型性能水平而设计。新款 TL

TLX 由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 Acura 员工团队设计、开发和制造,基于全新的 Acura 专有平台,专为 S 型性能水平而设计。新款 TLX 以及 TLX Type S 高性能车型将在马里斯维尔汽车厂独家生产,并将成为该品牌 35 年历史上速度最快、操控性最好、设备最齐全的运动型轿车。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通过 TLX 为我们的讴歌客户提供精密制造的性能,该 TLX 为讴歌轿车的性能和优质品质树立了新的标杆,”马里斯维尔汽车厂总经理 Bill Easdale 说。“我们的员工致力于确保这款新 TLX 的最高质量水平,紧随其后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Acura RDX 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电动 NSX 超级跑车,全部在俄亥俄州独家制造。”

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安娜的最先进发动机工厂的制造员工将为新的 TLX 制造两种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为标准 TLX 提供动力的强大 2.0 升 DOHC VTEC Turbo 和用于 TLX Type S 的全新 3.0 升 Turbo,将于明年春天上市。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内部设计和开发的反应灵敏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

TLX 全球开发负责人马克·恩斯特 (Marc Ernst) 表示:“代表设计和开发这款令人惊叹的 2021 年讴歌 TLX 的每个人,看到第一辆汽车下线是梦想成真。” “这款 TLX 体现了讴歌对性能和优质品质的关注,我们在俄亥俄州的开发和制造团队的热情体现在我们为讴歌客户提供的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