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召回147万万辆起亚Seltos和SoulUnits

导读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已召回 14 7 万辆 2021 年 Seltos 和 Soul 车型,以修复可能导致火灾的发动机缺陷。在召回活动中,总共将检查 1,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已召回 14.7 万辆 2021 年 Seltos 和 Soul 车型,以修复可能导致火灾的发动机缺陷。在召回活动中,总共将检查 1,47,249 辆 2020-2021 Soul 和 2021 Seltos。

此次 2021 年起亚 Soul 召回和 Seltos 召回特别涉及配备 2.0 升 Nu MPI 发动机的上述车型的单元。起亚表示,发动机中的活塞油环可能经过不当热处理,这可能会使它们变得太硬。

因此,环的外周可能会碎裂,导致汽缸套磨损,从而使油渗出。车主可能会看到机油消耗过多,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舱发出异常噪音。

更糟糕的是,这可能会导致连杆轴承卡死,从而导致动力损失和失速。后者会增加碰撞风险,并可能因油泄漏到热排气部件上而导致火灾风险。

据称,此次召回的车辆中只有 1% 存在缺陷,但起亚并没有冒任何风险。作为召回的一部分,起亚将检查受影响车辆的发动机并更换受影响的部件,通俗地说,这意味着可以在受影响的汽车上安装新发动机。

更重要的是,起亚还将安装一个活塞环噪音感应系统,以在软件可用时提醒驾驶员注意该问题。车主将收到通知,在 2021 年 6 月 11 日之前将他们的汽车带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