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最畅销的掀背车

导读 该马鲁蒂奥拓引领入门级两厢车销售2021年3月从S-布莱索,它的stablemate。虽然 Alto 拥有 17,401 辆汽车,但每辆 S-Presso 的载客量

该马鲁蒂奥拓引领入门级两厢车销售2021年3月从S-布莱索,它的stablemate。虽然 Alto 拥有 17,401 辆汽车,但每辆 S-Presso 的载客量为 7252 人。

马恒达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未来不再继续生产迷你 SUV

作为整体汽车销售的领导者,Maruti Swift 也位居 2021 年 3 月掀背车销量榜首。该工具表现出色,以 153% 的同比 (YoY) 增长找到了 21,714 名接受者。

接下来是 Wagon R,销量为 18,757 辆,紧随其后的现代 Grand i10 NIOS 的销量刚刚超过 11,000 辆。

塔塔销售了 6893 辆 Tiago,同比增长 512%。Maruti 的 Celerio 紧随其后,销量为 4720 辆,紧随其后的是 Ignis,销量为 4359 辆。

现代为其 Santro 找到了 2165 名买家,但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 3 款车型——福特 Figo、Datsun GO 和 Mahindra KUV100——表现不佳。

在高端掀背车销量排行榜上位居榜首的是 Maruti Baleno,因为该车在 2021 年 3 月售出超过 21,200 辆。现代 i20 以 9045 辆位居第二,而Tata Altroz 位居第三,有 7550 名买家。

排在第四位的是丰田 Glanza(2989 辆),而大众的 Polo 销量仍然相当不错,这次的销量为 1888 辆。

本田爵士(707 辆)和福特 Freestyle(689 辆)的销量几乎没有差别,但至少福特汽车的销量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