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马自达 3 推出涡轮增压全轮驱动紧凑型竞争者

导读 久违了,但涡轮增压器终于回归马自达 3。只是不要称它为 Mazdaspeed 3。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2021 款马自达 3 2 5 Turbo 搭载 2

久违了,但涡轮增压器终于回归马自达 3。只是不要称它为 Mazdaspeed 3。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2021 款马自达 3 2.5 Turbo 搭载 2.5 升 turbo-4,辛烷值为 93,可产生 250 马力和 320 磅英尺的扭矩。扭矩丰富的发动机与 2013 年停产的 263 马力马自达速度 3 不匹配,但它使马自达 3 重新回到了热门讨论中。

为 2019 年重新设计的马自达 3 失去了一些操控性,使其成为大众高尔夫 GTI、现代 Veloster N、现代伊兰特 GT N-Line 和起亚 Soul GT-Line Turbo的急切但动力不足的竞争对手。除了基本车型外,所有车型都增加了全轮驱动,马自达 3 轿车变得更加精致紧凑,而掀背车则更适合拥有 6 速手动挡的发烧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