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Cyber​​truck 失败特斯拉将建造普通卡车

导读 虽然我们有时间看到特斯拉 Cyber​​truck 的量产版,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这辆卡车并不是经过广泛的市场调查后制造出

虽然我们有时间看到特斯拉 Cyber​​truck 的量产版,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这辆卡车并不是经过广泛的市场调查后制造出来的。

实际上,根本没有进行任何研究,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负责人承认,他还表示,如果卡车表现不佳,则会采取后备策略。

“客户研究?我们刚刚制造了一辆我们认为很棒而且看起来非常奇怪的汽车,”马斯克说。他补充说,他只是想制造一个未来派的主战坦克,“看起来像是可以从银翼杀手或外星人中诞生,但功能也很强大”。

去年 11 月推出的 Cyber​​truck 彻底打破了互联网。那天破坏的另一件事是原型的窗口,但我们会掩盖它。

特斯拉声称,Cyber​​truck 量产版将具有无与伦比的能力,例如跑车的性能证明和皮卡车的牵引能力。

任何制造商都希望他们的产品畅销,但埃隆·马斯克知道 Cyber​​truck 量产版可能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如果事实证明没有人想买一辆看起来很奇怪的卡车,我们会建造一辆普通的卡车,没问题。那里有很多普通卡车,”他说。

他的意思是特斯拉致力于生产 Cyber​​truck,同时,他透露,如果市场需要,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也可以生产外观普通的汽车。

该车的正式发布时间定于 2021 年末,因此,让我们保持祈祷,到目前为止已经存款的 20 万人真的很喜欢这辆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