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马自达CX3超级前卫版

导读 马自达是 SUV 游戏的大玩家,在美国提供不少于五种不同的 SUV 车型,包括广受欢迎的马自达 CX-3和MX-30 EV。不幸的是,对于世界这一

马自达是 SUV 游戏的大玩家,在美国提供不少于五种不同的 SUV 车型,包括广受欢迎的马自达 CX-3和MX-30 EV。不幸的是,对于世界这一边的马自达车迷来说,CX-3 将从这家日本制造商的2022 年阵容中剔除。但日本车迷仍在获得这款紧凑型跨界 SUV 的更新版本,而且最新版本非常前卫。不,它被称为“超级前卫”。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认为马自达 CX-3 在任何意义上都是开创性的,但我们猜测空洞的营销策略在汽车界仍然存在并且很好。

Super Edgy 对已经很漂亮的 CX-3 的外观进行了一些微妙的改变,并为内部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但这个特殊版本的前卫程度仍然没有定论。外观采用独特的双色调喷漆,汽车的上半部分和下部饰件均涂成黑色。车轮也涂有光泽的黑色以配合整体主题,我们必须承认它看起来非常运动。马自达提供四种不同颜色的 Super Edgy,包括白金石英金属色,这种颜色以前仅适用于日本的 CX-8 和马自达 2 等汽车。

在内部,黑色主题仍在继续,但马自达在座椅、仪表板和侧板上以充满活力的白色亮点打破了一切。有趣的是,空调百叶窗采用了铜色外观,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更像是蒸汽朋克,而不是超级前卫。座椅中心采用特殊皮革和绒面革嵌件。至于机械和技术位,Super Edgy 与标准 CX-3 完全相同。根据配置,新款 Super Edgy 的价格从 2,491,500 日元(21,800 美元)到 3,212,000 日元(28,200 美元)不等。马自达最近确认了 2022 年的五款新 SUV,包括一个新的电动平台,因此该品牌 SUV 系列的未来实际上可能非常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