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标致4008集力量与风格于一身的4x4SUV

导读 为配合标致的范围提升和发展战略,4008 将首先在国际市场推出,占其销售额的 70%。凭借其独特、时尚的外观和 4x4 SÚV 功能,40

为配合标致的范围提升和发展战略,4008 将首先在国际市场推出,占其销售额的 70%。凭借其独特、时尚的外观和 4x4 SÚV 功能,4008 是对全地形车客户需求的现代回应,在一个非常突出的细分市场中。

自 2005 年以来,全地形 SÚV 的世界市场一直强劲增长。在俄罗斯,全地形车长期以来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目前占市场的 20%,其中大部分是紧凑型 SÚV 细分市场中的车辆。然而,在中国和西欧,SUV 的市场份额已达到 10%,并涵盖了各种预期。在欧洲,SÚV 在 C 和 D 段的市场份额正在增加,不利于 E 段的 SÚV。在中国,追求的是车辆的地位吸引力。在欧洲,它满足了对独特的多功能车辆的需求,紧凑且对环境的影响可与传统轿车相媲美。因此,标致 4008 是对这些市场变化的理想回应,它是为品牌服务的具有竞争力的车辆' 在国际市场上的野心。作为 2012 年日内瓦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型,标致 4008 将于 2012 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国际市场上首次销售。

凭借这款新型 4x4 SÚV,标致完善了适合全地形客户各种期望的车辆系列。凭借其强烈的个性,对于国际目的地,标致 4008 既针对已经拥有全地形车的客户,也针对那些正在寻找轿车或 MPV 替代品的客户,后者是休闲的代名词。在欧洲,它更专门针对那些欣赏强大和动态能力的客户,其尺寸适合多用途使用和高效燃油经济性。除了 4007 之外,还有 3008 及其 HYbrid4 版本,标致 4008 满足了不同市场的期望,在紧凑型 SÚV 领域表现出强劲增长。

标致 4008 诞生于 PSA - 三菱合作伙伴关系,自然具有强烈的标致身份。该品牌的新风格代码进行了明智的调整,例如浮动格栅和带有视觉标志的灯单元的猫设计:在前部,一系列 LED 日间行车灯与前照灯和三个红色爪形雕刻后灯相得益彰. 采用垂直设计的格栅,包括车身门槛保护装置和突出的轮拱保护装饰,以适应因轮辋的精致设计而增强的大型车轮,从而强调了越野特性。几乎水平的引擎盖凹槽和风格线 - 延伸到后翼,再次穿过灯 - 是一个独特的特征,似乎沿着车身侧面挖空,

设计风格团队所做的工作,直至最小的细节,赋予标致 4008 与其定位相符的高级优雅。除其他外,外部采用镀铬部件衬托,内部氛围通过材料的选择得到增强,如柔软的纹理面板、仪表板遮阳板和中控台的黑色漆面装饰。玻璃全景天窗为乘客舱内的乘员提供充足的光线,并辅以用于夜间/暗光照明的侧面 LED 以供阅读。标致 4008 以其独特的风格、强劲而独特的风格牢牢扎根于紧凑型 SÚV 的世界。它的功能和设备 - 如 Open Go 系统、18' 合金轮毂、触摸屏导航系统、

标致 4008 的平台部分取自 4007,通过更短的前后悬垂(长度为 -30 厘米)缩短了长度。它的长轴距和宽轮距得到了保留,以保证前后良好的乘员空间。这些特征及其外部尺寸 - 长 4.34m,宽 1.80m,高 1.63m - 使标致 4008 特别多才多艺。它的紧凑性 - 真正的机动性的承诺 - 和它的乘员空间使其成为适合日常使用的车辆,包括在城镇,以及休闲旅行或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