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ikFisker和价值40000美元的全电动跨界车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在这一点上,亨里克·菲斯克 (Henrik Fisker) 没有做太多事情。这位丹麦汽车设计师是Fisker Karma、阿斯顿马丁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在这一点上,亨里克·菲斯克 (Henrik Fisker) 没有做太多事情。这位丹麦汽车设计师是Fisker Karma、阿斯顿马丁 DB9、BMW Z8 和 VLF Rocket简洁、肌肉线条的幕后推手。

他最近推出了令人惊叹的EMotion 概念,这是对 1 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的轿车的现代重新诠释。

还有他的 Orbit Shuttle 项目,这是一个专为城市居民设计的自主互联的载人交通工具。现在 Fisker 正在筹划他的下一件大事:一辆价值 40,000 美元的全电动汽车。

似乎没有什么是 Fisker 无法将车轮切成更时尚、更快、更现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