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本田的全新思域在本田开始为2022年的50岁生日做准备之际首次亮相

导读 本田思域现在是中型或中型轿车,具体取决于您如何在分段之间划线。它最肯定不是紧凑的。我们发现新思域的前部和后部都很宽敞。Touring 内

本田思域现在是中型或中型轿车,具体取决于您如何在分段之间划线。它最肯定不是紧凑的。我们发现新思域的前部和后部都很宽敞。Touring 内饰有 97 立方英尺的载客量和 14.4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这使得思域几乎与特斯拉 Model 3 的尺寸完全一样。

本田为 2022 年添加了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以及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进入车辆,将手机放入完美的无线充电托盘,一切都可以无缝运行。Touring 内饰的主界面是一个 9 英寸的触摸屏。是的,有一个音量旋钮!是的,主菜单的侧面有易于使用的按钮,并且 HVAC 控件与信息娱乐屏幕分离。在此测试人员看来,这些是完美设置的要素。

同样重要的是,Touring 内饰为您提供了您希望在方向盘后面的 LCD 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中看到的内容。限速、交通标志信息、来自谷歌地图的逐向导航指示等等都在那里。我们认为这是跳过顶部装饰上的平视显示器的一种体面且经济实惠的方式。

Touring 装饰有一个新的 Bose Centerpoint 2 和 Bose SurroundStage 音响系统。这是我们在这个主流领域听到的最好的之一。我们主要将它与 Pandora 上设置为更高质量选项的流式音频一起使用,它是我们五小时山地车程的理想伴侣。

在安全方面,本田在这一领域的标准也有所提高。安全气囊现在更智能,驾驶员辅助系统也更有帮助。本田对发动机和 CVT 进行了改进,车辆现在比上一代更安静、更坚固,这并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