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起亚提供三个版本的 Niro,所有版本都旨在以低成本提供节油驾驶和许多功能。有普通的 Niro,这是一种混合动力车,还有 Niro Plug-In H

起亚提供三个版本的 Niro,所有版本都旨在以低成本提供节油驾驶和许多功能。有普通的 Niro,这是一种混合动力车,还有 Niro Plug-In Hybrid——顾名思义,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然后是全电动 Niro EV。

Nir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很好地介绍电气化世界。它拥有比普通 Niro 更大的混合动力电池,能够在全电力下短距离行驶。之后,Niro Plug-In 切换到汽油发动机进行正常的混合动力操作。它提供 EPA 估计的 26 英里的续航里程,可以在家中通过 110 或 240 伏的插座充电,即使您从不使用全电力,仍然可以达到 46 英里/加仑。

要了解有关起亚 Nir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详细信息,请查看下面的专家评级。如果你对其他相对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感兴趣,一定要看看高效的普锐斯 Prime 或新款福特 Escap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 37 英里。斯巴鲁还生产其 Crosstrek SUV 的插电式版本,该版本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和额外的离地间隙以及增强的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