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法拉利 612 Scaglietti Shooting Brake 是一款现代面包车

导读 笨重的法拉利 612 Scaglietti以前从来没有引起过我的太多关注——直到最近有几位荷兰人把它变成了刹车。这是现代的法拉利面包车,您可以

笨重的法拉利 612 Scaglietti以前从来没有引起过我的太多关注——直到最近有几位荷兰人把它变成了刹车。这是现代的法拉利面包车,您可以真正拥有。现在它引起了我的注意。

Vandenbrink Design 的 Robert Koumans 和 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 的 Maurik van den Heuvel 今天透露了 Vandenbrink Shooting Brake。据新闻稿称,这是一款基于法拉利 612 Scaglietti 的定制汽车。

射击刹车是一种极少使用的车身风格,我不太确定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两门旅行车不被视为“实用”?“我不知道。但这种设计受到了 Bertone、Drogo、Pininfarina、Touring Superleggera、Vignale 和 Zagato 等公司的青睐。

标题为This Ferrari 612 Scaglietti Shooting Brake Is a Modern-Day Breadvan的文章的图片

Vandenbrink 的射击刹车让我强烈地想起了 1960 年代的法拉利面包车。它基于一个 250 GT SWB 底盘,并且只有一个曾经制造过。所以你永远不可能拥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