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途胜XRT为前卫SUV添加坚固风味

导读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 XRT 听起来像是某种越野车或并排的 ORV。现代热衷于通过其新款 Tucson XRT 改变这种看法,为已经大胆的紧凑型 SUV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 XRT 听起来像是某种越野车或并排的 ORV。现代热衷于通过其新款 Tucson XRT 改变这种看法,为已经大胆的紧凑型 SUV 带来更大胆的外观。当我们说更大胆时,我们当然是指更黑。

这就是 Tucson XRT 的关键所在。现代采用标准的图森,并在侧后视镜和车窗饰条上立即引人注目的大量黑色装饰,一直扫过 D 柱,形成浮动车顶图案。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车顶上的大横杆,没有黑色轮毂就不可能拥有粗犷的黑色外观包装。在 Tucson 的案例中,它们是 XRT 独有的 19 英寸雪花设计。

您会发现前后面板上的变化不太明显,这两个面板的底部都有小凹口,现代称之为“坚固的细节”。Tucson 的侧面覆层也为 XRT 模型提供了独特的触感,侧面台阶和接近照明也是如此。进入内部,您会发现带有黑色车顶内衬的黑色布座椅形式更加黑暗。

结合所有的变化,现代将 XRT 设想为更坚固的 Tucson 版本。至少,就外观而言。Tucson XRT 没有机械升级,无论是发动机还是悬架。

因此,装饰级别基于带有便利包的 Tucson SEL。买家可以选择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 XRT,但您不能拥有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坚固 SUV。XRT 仅适用于标准途胜,配备现代 2.5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87 马力(139 千瓦)和 178 磅英尺(241 牛顿米)的扭矩。

FWD 型号的起价为 32,625 美元,AWD 型号的起价为 34,125 美元。两种价格都包括 1,22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