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别致的飞驰混合动力奥德赛版

导读 为庆祝Flying Spur Hybrid的推出,宾利推出了Odyssean 特殊版的汽油电动车型。受EXP 100 GT 概念车设计元素的影响,这款特殊车型标志

为庆祝Flying Spur Hybrid的推出,宾利推出了Odyssean 特殊版的汽油电动车型。受EXP 100 GT 概念车设计元素的影响,这款特殊车型标志着宾利在所谓的“Beyond100”战略中向可持续奢华迈出了第一步。

内饰采用三色内饰方案,采用优质皮革制成,选择其可持续性和长期耐用性。面板采用手工制作的粗花呢,由英国羊毛制成,采用同色调纺成的定制纱线。开孔 Koa 木饰面(0.1 毫米厚)使用的漆比高光饰面少 90%。它排列在仪表板和前门板上。

进一步突出机舱的是渐变色饰面、定制刺绣和高大的菱形图案缝线,所有这些都从 100 GT 概念中汲取灵感。为了让外观更时尚,中控台采用极简主义的钢琴亚麻饰面。室内装饰品是一种名为 Autumn 的柔软、温暖的皮革。除了现代亚麻皮革外,客户还可以从五种内饰规格中进行选择:白鲸、江豚、板球、布鲁内尔或烧焦的橡木皮革。此外,小羊绒地毯可以作为升级替代标准地垫。

至于设备选项,Touring Specification 套件增加了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夜视和平视显示器。其他捆绑物品包括投射宾利徽标的 LED 迎宾灯、皮革顶篷、车门和后部的菱形图案内饰、宾利旋转显示器和环境照明。

Odyssean Edition 的外观在其 21 英寸车轮、前后保险杠、下半身以及前大灯和尾灯周围采用了 Pale Brodgar 口音。宾利推荐了六种外墙涂料的独家选择;但是,买家可以选择其他颜色。

Flying Spur Hybrid 由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其组合可产生 536 hp 的峰值和 553 lb-ft 的扭矩。宾利没有透露有关定价、销售日期或计划生产多少飞驰混合动力奥德赛版车型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