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大型宾利慕尚豪华轿车应确保您获得最大的关注

导读 尽管普通的慕尚已经是世界最高统治者的优秀候选人——重点是,因为它已经停产——这款由 Mulliner 制造的豪华轿车版本将事情提升到一个全

尽管普通的慕尚已经是世界最高统治者的优秀候选人——重点是,因为它已经停产——这款由 Mulliner 制造的豪华轿车版本将事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Bentley 的内部定制臂为 Mulsanne 增加了 1 米的长度(在美国单位中略多于 3 英尺),使总长度达到 21 英尺。它还从字面上抬高了车顶(3 英寸),以便在机舱内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更容易进出。

帝国蓝和亚麻内饰保持了宾利的适当奢华水平,并且有一个玻璃隔板可以让您在后面的谈话远离好奇的司机的耳朵。Mulsanne 豪华轿车的后部还设有四人座,面对面定位,因此当乘客从构成无产阶级的未洗过的群众身边走过时,他们可以一起笑。除了如此豪华的豪华板块的声望外,资产阶级还可以享受一点排他性。

这意味着它基本上是全新的——因为无论如何领导者想要一辆二手宾利?至于慕尚的油性部分,与标准车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宾利的 6.8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505 马力和 752 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帮助这艘船移动。豪华轿车配备了大型 21 英寸轮毂,这是这款慕尚独有的,与汽车上半部分的定制 Silver Frost 油漆相匹配。下半部分涂有定制的摩洛哥蓝,至少可以说,这种组合很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