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还暂时停止了思域和CRV的柴油车型

导读 与此同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其现有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首先,他们已经完全停产了本田雅阁。它是通过 CBU 进口的,由于价格高,购买

与此同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其现有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首先,他们已经完全停产了本田雅阁。它是通过 CBU 进口的,由于价格高,购买者很少,而且引擎也不符合 BS6 标准。

这家汽车制造商也拔掉了 BR-V 的插头。由于汽车需求低,本田似乎不打算用 BS6 发动机选项更新 BR-V。

本田还暂时停止了思域和 CR-V 的柴油车型。这两款车目前仅提供汽油发动机选项。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在升级BS6后很可能会重新推出。

本田从 2 月份开始逐步淘汰 Jazz,现在准备将其引入符合 BS6 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它将继续获得相同的 1.2 升 i-VTEC 汽油和 1.5 升 i-DTEC 柴油发动机选项。

我们不希望 Jazz 出现重大的外观变化和功能添加。高级掀背车可能只会更新 BS6 引擎。

本田 WR-V 改款发布也即将推出,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3 月的第一周开始接受相同的预订。它本应在 4 月的第一周开始销售,但由于封锁而推迟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