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的中型MPV将于2021年推出

导读 由于起亚 Seltos 的受欢迎程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立即看到了巨大的销量。该公司还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他们的高级 MPV 起

由于起亚 Seltos 的受欢迎程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立即看到了巨大的销量。该公司还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他们的高级 MPV 起亚嘉年华。

他们还在两年一度的活动中展示了新的紧凑型 SUV 概念起亚 Sonet,现在他们已经确认他们将推出基于 Sonet 的中型 MPV,以与Maruti Ertiga 和 Mahindra Marazzo 竞争。

起亚新的中型 MPV 将于 2021 年推出。该细分市场在市场后期增长强劲,目前该细分市场的领先者是 Maruti Ertiga。

起亚希望用他们的新 MPV 填补 Maruti Ertiga 柴油停产留下的空白。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新 MPV 上押下重注,因为他们也计划从出口这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