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One图像在中型SUV全球首发之前发布

导读 MG Motor 公布了其名为One的新型中型 SUV 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2021年7月30日亮相。基于汽车制造商的新 SIGMA 架构,MG One 将推出

MG Motor 公布了其名为“One”的新型中型 SUV 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2021年7月30日亮相。

基于汽车制造商的新 SIGMA 架构,MG One 将推出 2 种外观变体——时尚和运动。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时尚的SUV,但看起来比欧洲更中国。大型散热器格栅占据了车辆的前部轮廓,而匀称的 LED 大灯和长发动机罩则增添了更多特色。

保险杠的设计看起来很运动,挡泥板上有方形的轮拱,特征线相当独特,因为它与车身一起流动,在与尾灯连接之前下降和上升。

像如今的许多汽车一样,MG One 的图片显示,这款中型 SUV 还将配备一个上升的腰线镀铬车窗装饰和一对涂成黑色的斜屋顶上的车顶纵梁。

就在后四分之一玻璃之后,MG 还为 One 安装了造型元素,还配备了时尚的车顶扰流板、弧形后挡风玻璃、分体式尾灯和整洁的保险杠,

这款中型 SUV 有一个天窗,合金轮毂似乎是从梅赛德斯-奔驰那里借来的。它甚至可以搭配橙色制动卡钳。

如上所述,MG One 将推出 2 款车型。涂有泡泡橙的是Fashionable版本,采用钨钢电镀格栅,采用轻量化的参数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