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DzireCNG发现今年上市

导读 马鲁蒂被发现在路上测试其 Dzire 紧凑型轿车的 CNG 变体,该轿车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它计划在本财年在生产

马鲁蒂被发现在路上测试其 Dzire 紧凑型轿车的 CNG 变体,该轿车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它计划在本财年在生产和销售约 25 万辆压缩天然气汽车,而上一财年此类汽车的销量为 157 万辆。

带有排放测试装置的Maruti Dzire CNG 在测试中发现,外观上看起来像汽油模型。它的行李箱里应该有一个压缩天然气储气罐,这会占用部分 378 升的行李箱空间。

由于汽油和柴油价格飙升,CNG 车型越来越受欢迎

与其他 Maruti CNG 汽车一样,Dzire CNG 应配备一个微动开关,以确保在将 CNG 送入油箱时车辆不运行,一个转换开关以改变为汽车提供动力的燃料(具有自动模式) ) 和双相互依赖的 ECU。

Dzire 所基于的 Swift 很可能也会获得 CNG 变体,并且它应该与 Dzire 一起具有重新调整的悬架。

CNG 储气罐会占用一些引导空间

目前,Maruti 的 CNG 动力乘用车系列包括 Alto、Celerio、Eeco、Ertiga、Wagon R 和 S-Presso 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