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决定 Optima 名称不是最佳的

导读汽车名称可以给人一种历史背景的感觉,就像那个时候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是奥兹莫比尔,我们都想知道为什么现在还可以。但是现在有一款真名汽车

汽车名称可以给人一种历史背景的感觉,就像那个时候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是奥兹莫比尔,我们都想知道为什么现在还可以。但是现在有一款真名汽车即将成为历史:起亚 Optima。

Optima 是起亚的中型轿车,如丰田凯美瑞或本田雅阁。自 2000 年推出以来,它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很多不同的名字,包括起亚 Magentis、起亚 Lotze,在韩国和中国,该模型作为 K5 出售。但它在美国一直是 Optima,但现在不是了。

汽车趋势报告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布的新燃油经济性数据是针对起亚“K5”发布的,而不是像旧的 EPA 报告那样发布的起亚 Optima。

Motor Trend 指出,EPA 可能已经发布了尚未公布的 2021 起亚车型的这些数据,该车型不是 Optima 的某个版本,但如果您在 EPA 的网站上搜索“2021 起亚”,目前还没有其他记录Optima”,而其他 2021 年起亚车型,如 Seltos,已经公布了他们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