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 G 级最早可能在 9 月发布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制造和销售G-Class的电动版本,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新车型最早可能会在 2021 年 9 月公开亮相,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慕尼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制造和销售G-Class的电动版本,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新车型最早可能会在 2021 年 9 月公开亮相,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展会上看到。

G-Class的第一个官方电动版本将被称为EQG,至少有两个版本,EQG 560和EQG 580。后者将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范围,而前者仍将有足够的射程和足够的力量来完成工作。根据内部消息

,推出时的顶级型号将配备 522马力和 108千瓦时的电池。自然地,它将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包括 560 模型,EQS 不会发生这种情况,EQS 是 EQG 的电动动力系统的捐助者。

它的四四方方的形状和高的正面区域将导致比 EQS 更小的范围估计,后者高达 770 公里(478 英里)。一些内部人士认为,在WLTP驾驶循环中,EQG一次充电可以获得约 500 公里(310 英里)的评级。只有市场才能决定这是否足够。毕竟,G-Class 的燃油经济性并不是人们购买它的原因,这对于 EQG 来说也不会改变。

在内部,EQG可以获得梅赛德斯 EQS 的全新 MBUX Hyperscreen。然而,这将涉及对仪表板、暖通空调系统进行重大修改,甚至拆除自 G-Class 推出以来一直配备的乘客把手。

梅赛德斯 EQG 最早可能会在 2022 年上市,但其他消息来源声称它将在 2024 年进入展厅。无论如何,据报道,它在德国上市时的起价约为 130.000 欧元(154,000 美元),这并不便宜。

与 EQG 一起,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将在 2021 年 IAA 展上展示 EQE。后者将是 E-Class 的全电动版本,而一些谣言甚至宣布 EQB,它应该是GLB的电动变体,具有四四方方样式的跨界车,甚至可以在三排中使用,七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