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Ram1500TRX试驾评测霸王龙卡车

导读 当福特在十多年前推出 F-150 Raptor 时,没有其他卡车制造商敢用具有竞争力的越野车型挑战它。但是,既然可以用 702 马力的核爆炸将其

当福特在十多年前推出 F-150 Raptor 时,没有其他卡车制造商敢用具有竞争力的越野车型挑战它。但是,既然可以用 702 马力的核爆炸将其消灭,为什么还要挑战猛禽呢?进入 2021 Ram 1500 TRX,这是一辆 Ram 皮卡车,由与道奇 Hellcat 车型相同的 6.2 升机械增压 Hemi V8 提供动力。拉姆不仅在这里提高了赌注,还烧毁了其他玩家的牌。

基于全尺寸 Ram 1500 Crew Cab,TRX(发音为 T-Rex)的唯一目的是在每个类别中超越F-150 Raptor。凭借 702 马力、4.5 秒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以及提供强大越野性能的 Bilstein Black Hawk 性能冲击,新款 Ram 1500 TRX 为皮卡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事实上,TRX 催生了一种新的超级卡车类别,这是世界上从未见过的。

2021 Ram 1500 TRX 变化:与 2020 Ram 1500 TRX 有何不同?

Ram 1500 TRX 是 1500 的全新光环模型。它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工厂制造的皮卡车。由 Hellcat 的 6.2 升增压 V8 提供动力,TRX 可以在 12.9 秒内以 108 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四分之一英里。为了应对所有这些动力,Ram 不得不用新的悬架和更大的制动器彻底修改基础。作为光环型号,TRX 标配了 1500 范围内的大多数豪华功能,但它也有更轻的基础型号。由于挡泥板喇叭口、功能性引擎盖勺和其他一些视觉增强功能,它看起来也比其他 1500s 更具侵略性。

Ram 1500 TRX 卡车不容错过。这辆卡车上的几乎每一个设计都是实用的,使它与标准的 1500 不同。在前面,它有一个引擎盖勺,负责输送到增压器的空气的 50%。由于那些华丽的挡泥板喇叭口,TRX 的履带宽 6 英寸,车身本身宽 8 英寸,距离地面超过 11 英寸。其他特定于型号的功能包括独特格栅上的流通式 Ram 徽章、包裹在 35 英寸橡胶中的 18 英寸轮毂以及熄灭的优质 LED 灯。这是设计中极具侵略性的部分,但我们很欣赏大多数新元素的功能。

如果标准外观不足以满足您的口味,Ram 提供了大量极端配件来改变事物并使您的 TRX 与众不同。示例包括 Mopar RamBar 和安装在床上的轮胎托架。后者可能会使您更容易到达备用车轮,但巨大的车轮/轮胎会占用大量可用床位。还提供用于引擎盖和挡泥板的越野跑板和 TRX 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