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号码1964 Chevrolet Chevelle SS降低了里程

导读 作为第一代雪佛兰Chevelle的一部分,Super Sport车型(或大家都称其为SS)于1964年首次亮相,其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带有Malibu SS徽章,引擎盖

作为第一代雪佛兰Chevelle的一部分,Super Sport车型(或大家都称其为SS)于1964年首次亮相,其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带有Malibu SS徽章,引擎盖下的283四缸V8发动机可产生220马力的功率。

我们在这里使用的是与1964年Chevelle SS敞篷车相同的原始发动机,eBay卖家cjstowing指出,这辆车的低行驶里程是原始的,因此未进行任何更改。

据说Chevelle处于完美状态,因此它不需要任何东西,因为一切都按您期望的方式工作。不幸的是,由于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因此很难说出这些年来的感觉如何。

因此,不,我们不知道这辆汽车是否已经被修理过,或者是否已经在适当的条件下存放在车库中。如果您对购买感兴趣,请确保您寻求更多详细信息。

乍一看,这款Chevelle SS看起来很吸引人;毫无疑问。引擎盖下的匹配编号283(4.6升)V8仍然表现出色,并且与4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尽管可以使用原始的SS辐条轮毂盖和轮胎,但该车仍具有出厂空调,并配备了新的14英寸SS Rally车轮。

里程表显示略超过51,000英里(82,000公里),并且由于卖方声称它们都是原装的,因此汽车确实有可能确实花了一些时间存储。

由于不需要任何修复,因此Chevelle SS已经引起了WWW的注意,因此eBay拍卖很快就收到了近30个竞标。在撰写本文时,最高的金额超过了31,000美元,但储备金尚待满足。如果您想亲自检查汽车,可以将其停放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