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gnite概念取笑将于7月16日揭晓

导读 日产 Magnite,即将推出的 B-SUV 以其概念形式被取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于 7 月 16 日在其全球总部展示紧凑型 SUV 的概念。与

日产 Magnite,即将推出的 B-SUV 以其概念形式被取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于 7 月 16 日在其全球总部展示紧凑型 SUV 的概念。与此同时,他们分享了 B-SUV 概念的一瞥。

前轮廓带有一个巨大的格栅。有时尚的 LED 大灯和独特的 DRL 设计,从保险杠开始并连接到大灯。

您会注意到带有罗纹图案的前防滑板,具有坚固的吸引力。带有塑料覆层的巨大轮拱为紧凑型 SUV 的粗犷造型增添了活力。有双色调银色和黑色合金轮毂。

虽然此处未显示后部造型,但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该车的多个预告片和轮廓。它配备了 LED 尾灯。车顶线更加面向交叉,类似于我们在日产 Kicks 上看到的。

这款紧凑型 SUV 预计将在今年的节日季推出,但现在由于生产和供应链的持续大流行中断而被推迟。该公司表示,它将在 2020-21 财年下半年推出。

与此同时,雷诺正准备推出基于同一平台的紧凑型SUV Kiger,预计今年10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