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者希望电动汽车没有野马绰号

导读在汽车世界中,变化始终如一。迄今为止,这个行业没有什么能在多年来不断适应的基础上确保其生存。可以轻描淡写地说,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

在汽车世界中,变化始终如一。迄今为止,这个行业没有什么能在多年来不断适应的基础上确保其生存。

可以轻描淡写地说,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的福特汽车公司在其历史上进行了一次或两次激进的尝试,其中一次尝试是将其传说中的“野马”绰号附加到一款电动 SUV 上在那。有问题的车辆是 2021 Mustang Mach-E。

然而,这个想法似乎并没有得到发烧友和野马的忠实拥护者的认可,他们现在继续创建一个在线请愿页面,他们打算发送给福特,敦促汽车制造商从电动汽车上完全删除野马的名称和标志.

那些创建请愿书的人表示,将野马变成 SUV 既不创新,也不忠于其传统。近 16,000 人已经填写了请愿书,这似乎在小马汽车爱好者中引起了共鸣。

即使福特准备向消费者提供电动汽车,这一发展也随之而来。直到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才宣布,那些已经在美国预订了电动汽车的人可以将其转换为订单。

Mach-E 于去年 11 月推出,起价为 44,000 美元(332.4 万卢比),将有四种变体。顶级的将有 346 马力和 580 牛米,并且能够在 5.5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福特于 1964 年推出了野马,从那时起已经销售了超过一千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