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和M4看起来会更小格栅

导读宝马距离完成新的鼻子工作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但是每个人都知道M3和M4的外观。那是因为少数照片已在网上泄露,对于某些早期渲染非常适合。

宝马距离完成新的鼻子工作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但是每个人都知道M3和M4的外观。那是因为少数照片已在网上泄露,对于某些早期渲染非常适合。

之前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小巧的M3 / M4效果图。但是,这些是根据汽车的实际照片而得出的第一批照片。以色列艺术家超级渲染车使轿跑车和轿车看起来像几年前的构思。

盯着4系列的鼻子几个月之后,这种样式看起来非常微妙。话又说回来,宝马多年来一直在弄弄它的鼻孔。X7和7系列问世时受到广泛批评。但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一直因其互联网批评者的仇恨而火上浇油。我敢打赌,有一个家伙在三十年前拒绝了E30 M3,并发了一封或两封愤怒的信。

回到当天的效果图,他们结合了旧宝马车型的格栅设计。在大小之外,另一个主要区别是条形图是垂直的。老式前端的“弱点”可能是由于较低的保险杠所致,该保险杠失去了所有高性能汽车所拥有的商标侧进气口。亮黄色的M4类似于阿斯顿·马丁Vantage,它在加速方面可能会与之抗衡。

这是因为最新的双涡轮增压3升版本可实现503马力(510 PS)加上600 Nm(443磅-英尺)的重量。如果采埃孚(ZF)8速自动变速器不知所措,那么宝马可以通过选购xDrive获得额外的王牌。该功能将在明年夏天添加,并将使M3 / M4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快的汽车。他们甚至还准备了旅行车版本,只是为了和奥迪混为一谈。